查看: 2381|回复: 4

低转建议门派——日月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

主题

4

帖子

61

金钱

武馆学徒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20-3-24 22:23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首先日月的葵花宝典能一拖三配合辟邪为轻功前期也有不错的伤害,武学也好跟等级,但是这样的话就会出现特别烧潜能的情况
2但是日月也可以尝试天魔等武学,在低转时也一样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,至少过个传承任务还是挺好过的,低转时间太短,但是日月的技能残页还是很好凑的
3日月最强势的时期就是低转,后期虽然也不是太弱,但是喝茶显不出优势来,到后面武学评价没起来连个**都不好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3-25 00:01
  • 1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564

    金钱

    武馆学徒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0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0-3-24 23:2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.葵花辟邪有人这么练都绝对属于吃力不讨好的做法,更不值得“建议”,低转肯定选择双葵花或者葵花僵尸更为省心2.天魔指的什么?是天魔辟邪还是天魔指,如果没有高伤刺剑神兵的话,天魔辟邪的伤害男默女泪;而且什么技能残页好凑?你要说无敌功我承认,群邪辟易10残页开启,天魔解体紫气东来2w声望起步叫好凑嘛。3.在更新门派绝学之后,日月绝对的大后期t1级别的门派,无论是完美契合锐劲的辟邪还是平a天花板天魔指都是进可攻退可守的存在。综上所述,楼主攻略槽点太多,建议多研究研究再写,以免误导萌新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

    帖子

    86

    金钱

    武馆学徒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5
    发表于 2022-1-12 14: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低转我觉得应该改成2转之后的推荐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22-2-27 12:53
  • 21

    主题

    687

    帖子

    3427

    金钱

    门派首席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积分
    1345
    发表于 2022-1-13 08:3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日月双葵花一二转当个拖评价的门派也还可以,但是你必须自己带烟云,要不然打重光容易打自闭。
    俱怀逸兴壮思飞,欲上青天揽明月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1-26 15:30
  • 1

    主题

    9

    帖子

    254

    金钱

    武馆学徒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2
    发表于 2022-1-16 16:08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版权申明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
      官方邮箱:service@mkjump.com       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放置江湖  Powered by©Discuz!   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